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顺利完成迎新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根据《云南大学2020级学生开学报到组织方案》,为切实做好2020年新生入学迎新工作,信息技术中心于2020年9月2日组织校内迎新工作相关单位开展了迎新系统培训,30多家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教师参与了培训。 

    1. 信息技术中心老师做培训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领导介绍了中心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强调了迎新系统操作培训的必要性。信息技术中心相关系统的负责教师分别就迎新系统、一卡通APP等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各单位发放了一卡通、一卡通二维码、学生名册和扫码枪等材料。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掌握了迎新系统的操作,熟悉了迎新工作流程,为我校2020级新生的报到做好了准备。

    受疫情影响,相较往年,信息技术中心收到新生数据较晚,一卡通制卡时间较紧,信息技术中心老师为了确保在新生入学时,能第一时间拿到一卡通,通宵加班制作一卡通,保证所有教学单位新生能按时领到一卡通。

     

    2 信息技术中心赶制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