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云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要求,云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首次采用了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并于5月23日起陆续启动,此次云复试,由中国移动提供中国移动“云考场”系统,信息技术中心的提供技术支持,后勤物业做好清洁的保障。 在多媒体教室借助中控、投影、功放、校园网络等设备设施的基础上搭建而成,学生在家使用手机和电脑进入平台,考官在教室通过“云考试”系统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对考生进行复试,既保证了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又很好的做了疫情的防控。

    整个工作在各相关单位的精心准备、反复测试和全程技术支持保障的情况下,各学院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已于6月6日顺利结束。博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已于6月29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