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8月2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云南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昆明市五华区节孝巷39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陈列的实物,对云南党建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是中国共产党在云南的第一个地方组织,它开启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云南人民革命斗争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主持创建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的李鑫烈士、一门三杰的王德三烈士、“凭我们不平之血的飞溅,把全世界来涂染遍!”的吴澄和李国柱这对革命夫妻……大家都真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中共云南省委第一任书记王德三烈士的塑像前,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推动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