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积极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暨“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自接到直属附属单位党委转发的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格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以及学校校党组字〔2020〕9号文件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保障好各自岗位工作的前提下,2020年7月1日下午,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召开“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两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呈贡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艾思奇展馆,观看了艾思奇相关视频,然后到艾思奇广场学习,通过学习艾思奇相关资料,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政治理论意识,扩宽了政治理论视野,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认识。

     

    随后,大家集中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同志杨勇老师、陈容老师、左继蓉老师、胡伟老师、李屹涛老师、叶涛老师、黄天慧老师、彭国琴老师、李冬艳老师分别就2020年1月份至今大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地工作,分享了身边的各类“战疫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听得感动不已。最后,支部书记郭磊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做出的辛苦奉献,希望大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要积极团结群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中心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