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一卡通消费限额修改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云南大学校园一卡通是您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为了保障您的一卡通账户资金安全,一卡通系统为每个账户都设置了单次消费限额和日累计消费限额(系统默认为:单次消费限额为200元,日累计消费限额为500元)。若您在一卡通消费过程中,单笔消费金额或当天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了预设值,则会消费失败。此时,您需要使用“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进行消费限额额度的修改,修改成功后即可按需消费。

    (备注:单次消费限额是指在一卡通消费中单笔所能消费的最大金额限制日累计消费限额是指一卡通一天内累计消费的最高额度限制

    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云大一卡通”小程序——点击“限额修改”;

    2、把需要更改的限额输入对话框——点击“确认修改”;

    3、修改成功。

         

     

    修改限额后,若刷卡金额小于限额仍然刷卡失败的,请致电一卡通服务部,电话:0871 - 6503 3382,或直接带卡到两校区任一卡务点处理。

    为避免卡片遗失后被盗刷、或大额误刷卡等情况,请及时修改回您认可的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