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917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在敬宾楼3楼智慧教室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退休教职工欢送会,中心全体教职工为9月初退休的邱玲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

    会上,邱玲老师回忆起在信息技术中心工作20余年的点点滴滴,对信息技术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充满了信心,她祝愿信息技术中心的老师们在学校大发展的背景下,充实自己,挑战未来,在工作中收获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中心领导对邱玲老师几十年来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邱玲老师三十多年为云南大学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勉励中心全体教职工要以“云岭楷模”张桂梅和退休老同志为学习的榜样,发扬并传承云南大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光荣退休是老教职工的一个新的人生起点,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与邱玲老师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希望邱玲老师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发展;希望邱玲可以享受快乐退休时光,保重好身体,要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在一片温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