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邮件系统升级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电子邮件系统升级通知


    为了提升邮件系统的安全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信息技术中心将在2023年6月1日(本周四)下午1:00--5:00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如遇特殊情况,升级时间将延长。升级过程中邮件系统将暂停服务,不会造成用户邮件数据的丢失。请老师同学提前做好学习和工作安排。

    邮件系统升级后首次登录邮箱时,用户必须在电脑端完成二次验证方式绑定。在通过浏览器进入邮箱时,您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后,系统会指引您选择二次验证方式(推荐大家选择“微信小程序二次验证”)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方能登录邮箱。完成绑定后,当用户在其他终端登录邮箱时会触发二次验证功能。

    邮箱客户端(例如Foxmail、Outlook等第三方客户端)绑定的具体操作见《附件2:其他方式二次验证用户操作手册》。

    本次邮件系统升级不涉及企微邮箱,不影响stu.ynu.edu.cn和itc.ynu.edu.cn域名邮箱的正常使用。邮件系统升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65031141。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