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企业微信”线上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各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师生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即日起,信息技术中心将对一系列部门业务、教职工个人业务的办理方式进行改进,全面采用“企业微信”线上办理的方式。师生可以通过“企业微信”APP中的“审批”应用办理相关业务。

    目前可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办理的业务包括:堡垒机业务(用户帐号开通、停用、重置及资产访问申请)、防火墙业务(端口开通、关闭)、服务器业务(虚拟机开通、停用)、数据中心机房业务(进入申请)、一卡通业务(临时卡办卡申请等)、网站业务(域名办理、自建网站申请)、公共邮箱业务(部门及会议公共邮箱申请)、统一身份认证业务(批量处理)、上网账号业务(临时账号申请)、固定IP地址业务(IP申请)、网络安全联络员上报等。

    为强化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部分业务在办理时需要由各单位的网络安全联络员及网络安全分管领导进行前置审批,未完成网络安全联络员及分管领导备案的单位将无法办理“企业微信”线上相关业务。

    特此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