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校园生活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小卡片是什么呢?对了,那就是校园一卡通啦!我们在食堂吃饭、超市消费、进出校门和宿舍门、浴室洗澡等等方面都离不开它。但是正因为它很小,且需要随身携带,经常有师生不小心就弄丢了。虽然说现在补办卡也比较方便,但是仍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去补办呢。同样,在捡到别人的卡时,同学们肯定也很着急想要还给失主,只是苦于没有途径还给他。所以,我们在这里倡议,希望大家如果捡到他人的一卡通,就帮个小忙,直接送去我们一卡通卡务点吧,两个校区都有卡务点的哦。我们准备了一个失卡收集箱,大家只用随手放进去就行啦。这样如果丢失卡片的师生去卡点补办,就可以在收集箱里先找找看,是不是已经有人捡到送回来了,这样就不用重复补办,省钱也省时啊。

    虽然只是小小一张卡片,还要麻烦您送到卡务点,但是这毕竟有您的一份热心和爱心啊。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我们全体一卡通的工作人员、卡务点美丽的小姐姐感谢您!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厅卡务点(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时间另行通知)

    东陆校区:文渊楼一楼信息技术中心机房管理办公室卡务点(工作时间:900—12301330—1800,节假日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