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阅读次数: 来源: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经过开发、调试等步骤,大家期待已久的“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终于要跟大家见面啦!那么“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能为大家提供哪些功能呢?看看,有:微信充值、卡挂失解挂、余额查询、账单流水查询、电费水费缴纳、网费缴纳、照片采集等一站式服务,已经涵盖了所有的线上功能啦。 “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如此方便,大家还不赶快去搜一搜,即刻使用吗?

    话不多说,小编我这就为大家献上“云大一卡通”微信小程序注册及绑定说明:

    首先,要在微信中搜索“云大一卡通”小程序:

                                   


    然后,首次使用小程序,小程序需要和您的校园卡进行绑定才能为您提供服务,操作如下:

    您需要输入您的姓名、学工号、密码进行绑定。这里使用的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或护照号后6位,字母用数字零代替。如果卡密码遗忘,请带着校园卡到两校区卡务点进行密码重置。

    小程序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见网站:http://www.itc.ynu.edu.cn/info/1013/1196.htm

    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电话联系信息技术中心(0871-65031141)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大信息化”,通过“师生服务菜单”在线提交申请。